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金笑峥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4-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27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418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丽主持。


  会上,李丽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文进行了领学,深入学习并解读了《条例》全文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主要原则、主要内容等,对《条例》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领导和保障做了阐述和解析,并结合学院当前实际进行了讲解。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更要牢记“为国育人”的使命,探索理论联系实际的新途径、新方法,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从工作实际出发,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青年学生成为既胸怀梦想,又踏实肯干的时代新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