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组织党员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作者:任洁洁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4-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QQ图片20210427093433_副本


QQ图片20210427093444_副本


  4月26日下午,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洁洁和第三党支部书记吴金鸽组织学生党员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医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馆内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通过讲解员讲解、现场观摩学习,深刻体会领悟精神内涵,感悟初心、明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开封,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深入论述了焦裕禄精神,并针对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全体党员再次被总书记提出的焦裕禄精神所触动,他始终与百姓心连心、情相依、同呼吸、共命运。焦裕禄精神横跨时空、历久弥新,激励着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在开封红色记忆厅,回顾了开封党组织的发展,以历史脉络为序,以道路信念为主题,再现了开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获得独立和解放的光辉历程。在宣誓厅,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的初心,坚定党的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的心灵又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又一次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辜负前辈们的嘱托,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祖国的强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