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在春季运动会中再摘桂冠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4-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新闻照片 (4)_副本


  4月23日下午,历时3天的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理工学院以领先第二名140余分的绝对优势,再夺桂冠,荣获集体第一!


  本次运动会,理工学院认真筹备,创新形式。开幕式中理工学院派出四个方阵,高举1921-2021的旗帜,代表着建党100年的时间跨度。“明德致知,自强不息;党史百年,向党献礼”,铮铮口号体现了理工学院全体师生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初心使命的决心与热忱。


  理工学院全体运动员在各项赛事中勇于拼搏、挑战自我,他们在一次次全力以赴中刷新纪录,在一次次奋力争夺中冲刺冠军。教职工赛中,理工学院和医学院组成的工会小组在拔河、10×40米接力、棍推乾坤获第一;个人赛中,孙永胜获男子1500米第一,任洁、赵盟获一分钟跳绳第二。学生项目共12项获第一,11项获第二,9项获第三,其中男子3000米、男子800米、男子400米、110米栏均破校纪录。


  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时荣耀在本次运动会男子3000米决赛和110米跨栏中破校纪录。他谈到体育竞赛体现了永不言弃的精神,自己会继续努力,在学业和生活中勇敢进取,不畏挑战。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吕晴获女子组铅球第一,“比赛要心无旁骛,拼尽全力,多尝试多坚持,会让自己更强大。”土木工程专业的柏俊涛在男子100米预赛中意外摔倒,膝盖擦伤,但仍带伤应战,获得男子组跳远第二名。他说:“不弃赛是作为运动员的契约精神,是我坚守的信念。”


  理工学院荣获团体第一的背后,离不开理工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也少不了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