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全面了解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艺术学院于4月22日下午在7202召开师生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书法学科带头人宗致远、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2020级辅导员、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李建设从自身经历出发,提出了“吃苦耐劳”、“勤奋认真”、“善于思考”三个要求。他围绕前期调研中学生反馈的主要问题,特别是软件学习和考研问题,从学生自身该如何学习和学院能够提供的平台及帮助两个层面进行了发言。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以及身边同学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关于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设备、举办活动、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在座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学生代表们的问题和建议,并就此一一做出了积极解答与回应。


  此次师生座谈会,不仅为教师和学生构建了有效畅通的交流平台,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沟通与了解,更进一步协调了教与学的关系,对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据悉,艺术学院还将分年级、分专业持续推进此项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