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举办党总支党史教育学习大会



作者:楚晨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大会。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指出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华鹏同志传达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同志关于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张磊同志宣读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具体实施方案,方案涵盖了专题学习、专题活动、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各方面。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建党伟业》主题电影。


  此次学习大会,既是人文学院开展党史教育的部署会,也是一次集中学习会。接下来,人文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对标对表,不断创新党史教育开展形式,更加注重党史教育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