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新任职院长集体廉政谈话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04-15

  

     314faa403611f2cbedf3d95b0b25ad7

      4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9622会议室召开了新任职院长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刘雪东,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和二级学院新任职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安超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视频。庞安超针对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大家进行了深度剖析和学习交流。他指出,开展新任职院长廉政谈话,既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开展廉政教育的有效举措,确保形成廉洁从政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今后,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领导。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遵守各项党纪法规、校规校纪,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作风阵地,自觉维护领导干部的形象。三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守责任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刘雪东针对各学院风险防控、制度建设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的廉政谈话,是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政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强化本单位风险管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