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若干文件



作者:梁妍婕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李晓玉

  4月15日中午,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218召开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文件主题会议,传媒学院基层班子及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由会议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丽主持。


  此次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三个文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并进行深入研讨,各位教工党员发言,交流各自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党史可以明理、增信,新时代更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


  李丽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发展新征程的第一年,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三个文件的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守正创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