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开展挑战杯赛前指导



作者:柴琪琪(学生通讯员)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9218对四个挑战杯参赛队伍进行了赛前指导。此次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团总支书张悦老师、新闻专业教师王丽媛、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金笑峥、广播与电视编导专业教师雷慧娟参加。


  传媒学院四支参赛队的项目分别是疫情下电影行业的发展、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调查报告、特色小镇的时代发展、数字化经济背景下社区团购的现状与发展。参赛队依次阐述项目的内容和意义,各位老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改进意见。李丽总结了传媒学院以往的参赛经验,以供今年的参赛团队借鉴和思考。李丽提出参赛团队要具有问题意识,项目内容要基于理论,但也要注意项目的特点与立意。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体现出传媒学院对挑战杯赛的重视,参赛同学表示,老师们的指导令他们受益匪浅,会后努力改进项目,力求再创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