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壹号片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君导演为学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李宁 石婧婷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15日下午,河南壹号片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导演郑君受邀在艺术楼报告厅为300余名传媒学院师生作《影视行业市场现状及前景》专题讲座。


  郑君展示了壹号片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的年度样片集锦,并从自身实践经验出发,讲述目前影视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他从社会需求角度出发,对未来影视方向的就业前景做了深度解读,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专业技能。为了让师生更好了解行业信息,郑君展示了壹号片场出品的TVC广告片、微电影、宣传片,尤其重点讲述了央视硬广、建业《只有河南》《唐宫夜宴》等作品的创作背景、提案过程、制作详情等。


  据悉,郑君还与传媒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双方产教融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起到推动作用,搭起学界与业界沟通的桥梁。


  郑君,河南壹号片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导演,擅长指导并制作品牌TVC、企业宣传片、微电影、短视频年度运营及信息流广告等。代表作品:《卫龙辣条TVC》、《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建业《只有河南宣传片》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