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作者:李军言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臻主持。

  

  李臻传达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对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刘道衔肯定了前一阶段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鼓励大家不断学习,争做一名具备扎实理论基础的文明体育教师。随后,同志们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短几分钟的视频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挫折、奋起、强大的100年,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坚若磐石的品质、坚贞忠诚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就视频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学习党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