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联合开封市安全部门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贾娜娜 陶吉峰 摄影:薛亚静  来源:保卫处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9658 拷贝


5V3A9510 拷贝


5V3A9504 拷贝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学校在二号餐厅前侧广场开展一场以国家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展览宣传活动。活动由学校保卫处联合开封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示范区政保反恐大队、金耀派出所等多部门共同开展。15日上午,全校师生约500余人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将持续两天。


  活动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利用展板、易拉宝、宣传海报、标语条幅展示和发放传单等方法,以图文并茂、形象直观、简单易懂的形式,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普法教育,宣传内容涵盖反恐、反间谍、反邪教、反诈骗、国防安全、消防安全、各项法律法规等多范围,现场并有专业工作人员引导宣讲,具有较强的宣传教育效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扎实做好今年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既是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环境的应有要义。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宣传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有效引导师生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广大教职工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