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教师课程达标考核促进会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_副本


  4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课程达标考核促进会”,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书法学学科带头人宗致远、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及全体教师参加。


  靳鸽提出学院教师应高度重视课程达标考核,充分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吸取已经通过达标考核及课程建设老师的优秀经验,认真查找自己的问题及不足,积极做好准备。同时,她对下一次达标考核准备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马一飞要求党员老师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课程达标考核。李建设围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要求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技术能力,持续改进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在课程达标考核中体现出实践教学的专业特色。赵振乾对会议内容做出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课程达标考核的重要意义,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要求老师按照学院提出的时间节点认真准备,争取顺利通过下一次的课程达标考核。


  全体会后,各教研室根据会议精神及要求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参与其中。教师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课程达标考核手册”,充分了解达标考核各项环节的具体要求;已经通过课程达标考核及课程建设的老师分享经验,相互交流学习;围绕达标讲课环节,老师们从各自课程 “讲什么、如何讲”出发展开讨论。


  此次课程达标考核促进会的召开,一方面向教师传达了学校的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另一方面帮助教师答疑解惑,对艺术学院课程达标考核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