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学党史,明信念,践初心,担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郑茂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李晓玉

微信图片_20210414164927_副本


  4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7202召开“学党史,明信念,践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院长李建设、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副院长靳鸽及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郑茂主持。


  马一飞传达了党委书记王庆礼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并领学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提高全院党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靳鸽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课程达标和课程建设,要及时充电,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本院课程质量。


  李建设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教师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爱岗爱国、干事创业的信仰信念。


  赵振乾指出党史学习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党的百年华诞。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相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一定会对大家明确工作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集体力量,砥砺高尚品格有极大促进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