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推进会



作者:李军言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4-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13日下午,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推进会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惠鑫、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春晓、团委副书记王蓬、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副院长苗天潮及本次运动会裁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臻主持。


  会上,李臻结合往届运动会工作实际与现阶段工作需要,对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赛程安排、奖项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苗天潮指出,各部门要明确分工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惠鑫、李春晓、王蓬分别对安全问题、运动会组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交流。


  本次运动会推进会以往届运动会经验为基石,立足新起点,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工,为运动会安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