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团委开展“‘新’欣向荣 ,筑梦科传”暨“我心中的新校区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杨水苗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04-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3_副本


1_副本


  近日,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120余人参观了新校区,开展了以“‘新’欣向荣 ,筑梦科传”暨“我心中的新校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基建处特聘专家王伟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地理位置,对新校区建设成智能化、数据化、现代化、环保节能型新校园。他号召同学们进行横向联系,竖向思考,积极向新校区提出建议,共同建设美好校园。团委孙超男老师号召大家踊跃畅谈对新校区的设想,包括对学校新校区环境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以及服务和管理改革等方面,希望同学们为新校区建设建言献策,参与共建自己心目中的新校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新校区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提高了大家为新校区建设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参与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