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报!艺术学院师生在“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魏韵佳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1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图片2


  近日,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评比结果揭晓,艺术学院参赛师生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教师组评选中,艺术学院教师莫君远撰写的论文荣获学术论文一等奖,冯娅芳、李杰撰写的论文荣获学术论文二等奖,石洋、李杰、郭云帅论文荣获学术论文三等奖。在学生组评选中,孙慧琳荣获银奖、张冰洁、王博群、袁艺涵荣获铜奖,刘梦涛等九位同学荣获优秀奖。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自1985年创办以来,已历时30多年,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是我省创意设计界最为久远、最负盛名的重大赛事。它秉承推动设计艺术教育普及和设计艺术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按照“河南之星”、“中南星奖”、“中国之星”、“世界之星”梯级设计艺术大赛的规则和要求,逐年举办,每届赛事都得到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支持,得到省内外设计企业、设计院校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


  艺术学院一直鼓励并支持学生参加各类设计交流和设计比赛,在比赛中探索创新思路,充分展现自我,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