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李军言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4-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李臻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李臻通过提问的方式启发学生对“你为什么上大学?”“你将来准备干什么?”“工作岗位需要什么?”“你具备什么能力?你欠缺什么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度思考,并依次就大学阶段对人生的意义、大学阶段的任务、大学阶段需要完成的转变和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等方面展开。他告诫同学们应珍惜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对所学专业深入理解,把个人愿望、现实世界和社会需要结合起来,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正确选择职业生涯路径,努力实现个人价值。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深受鼓舞,受益颇多,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对大学与人生规划开展全新思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