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d1133274779e0a5a55dc558548bacb2_副本


  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向勇以“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李向勇主要围绕四方面开展本次党课:“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奋斗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通过理论联系实际,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伟大历程,内容翔实丰富,逻辑严密、语言生动,参会党员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参学党员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认为此次党课是一次党史国史学习,也是一次意识形态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用心学党史,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