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风筝节活动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4-12  责任编辑:李晓玉

风筝节图片1_副本


风筝节图片2_副本


  4月11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风筝节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


  本次风筝节鼓励同学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行风筝绘画创作,共征集到300余件作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周海渤谈道:“风筝文化是我国的传统文化之一,是备受大学生喜爱的休闲活动。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展开创作,能够鼓励同学们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活力。”放飞现场,心理协会志愿者组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方阵,拉开了风筝节的序幕。一个个绘有爱党、爱国元素的风筝在科传的蓝天共舞,同学们的赞叹声和欢呼声充斥了整个活动现场,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缓心理压力,是一场融汇了爱党之美、人文之美、运动之美的盛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