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03-18

8b3e0346201a4ef67214d53d781daeb471350cf9fc140c52765d057b8ee510

  3月18日上午,我校纪委在综合楼9612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全体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刘雪东主持。

  学校各支部纪检委员围绕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践行“两个维护”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党支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落实领导责任情况;教职工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六个方面进行发言,以找问题、找漏洞、找不足为原则,坚持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实重效,深入查摆剖析,严肃认真,确保精准。

  发言结束后,刘雪东做出了总结,他首先回顾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然后就全体纪检委员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认真深刻,能够结合学院实际找准问题,站位高远、重点突出,整改措施目标明确、保障有力,为学校今后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

  刘雪东要求,全体纪检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以攻坚克难、敢于斗争的决心,狠抓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落地,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环境和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