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03-26

  3月2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9612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主持,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台账》,对纪检工作中存在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重点研究和部署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三重一大”“三会一课”专项督查、风险易发部门重点监督等工作,为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谋好局、开好端。

  庞安超指出,今年是我国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转型的关键时期。在这特殊时期,学校纪委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监督第一职责,强化政治监督,主动履职,积极作为,创新思路;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治不担当不作为的官僚主义、追求形式不重实效的形式主义等“四风”问题。同时严肃学校会风会纪、办风办貌、师德师风建设;三是针对学校风险易发部门,开展现场调研、廉政谈话、外出学习相结合的多样性的工作方式,深入部门内部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