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机关第五党支部  时间:2021-04-1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40816575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555_副本


  4月8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学校图书馆智慧阅览空间组织学习王庆礼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和活动由支部书记白一淼主持。


  白一淼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王庆礼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之中、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等各项任务。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丰富的视听资源和演示设备,分组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并统一观看了《建党伟业》等红色影视作品。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老师们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感情,再次接受了党性和党规党纪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支部党员同志将牢记共产党人初心,立足岗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