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春季运动会筹备会议



作者:徐楠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体育学院  时间:2021-04-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0320 拷贝


  4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春季运动会筹备会议。学校领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与会。会上,领导们针对即将开幕的学校春季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强调,本次春季运动会是学校转设更名后的第一次春季运动会,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认真筹备。要从开幕式、个人项目、集体项目、闭幕式等各个环节入手,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推陈出新;要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这场体育盛事中,充分展现科传人的精神风貌。常务副校长高如民谈到,各单位之间一定要重视协调配合,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有序组织运动训练。庞安超、王天仕、王艳、吴国胜从党史教育、项目设置、对外宣传等方面对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本次春季运动会将于4月21日至4月23日举行,除了师生个人和集体运动项目,还根据各二级学院专业特点安排了方队展示和体育表演。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第一次有教师方队参加,而且还安排了教师健美操等节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