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学习王庆礼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刘含雪(学生通讯员)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93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主持。


  惠鑫领学了王庆礼书记讲话全文,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将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过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苗霞要求各教研室要将党史学习真正落到实处、学到深处,并对课堂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科研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


  思政教研室学科带头人孟彩云老师汇报了党史学习宣讲团的筹备情况,对宣讲团各位老师的工作分工做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将会带领宣讲团成员高质量完成各项宣讲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