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裕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4-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b695f8483c2746025d5b649f72b4bc_副本


  4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学期初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臻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李臻对体育学院上学期承办的比赛、党小组党课学习、运动队训练、宣传工作四个方面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本学期教师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位教师在平日的教学工作中应紧扣大纲,各教研室和各专业教师做好备课,同时也要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提高自身专业业务水平。在学生管理方面,李臻要求老师们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思政教育融入学生管理及课堂教学中去。


  4月,各项体育赛事陆续开展,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在新的一个月里团结一致,共同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