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金融学教研室教师开展教学软件培训会



作者:巩丽然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4-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 4_副本


  4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金融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国泰安教学软件培训会,培训由国泰安总部培训讲师杨阳主讲。


  培训会上,杨阳针对商业银行柜面业务、商业银行信贷业务、金融理财规划业务的实训系统,从平台优势、主要功能、操作步骤、考核方法、问题处理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随后,与会教师进行实际操作并积极交流,培训讲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任课教师全面、系统、迅速地熟悉了实训课程软件的基本操作流程,为接下来的实训课程的教学打下基础。理论教学与实务操作相配合,让学生在扎实掌握理论课程的同时体验银行客户经理、柜员、理财规划师等角色,进而提高学生业务能力,为培养出满足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做好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