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陈干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徐楠

IMG_20210401_103709_副本


  4月1日上午,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5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医学院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丽主持。


  陶丽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她指出,通过学习,我们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二是要切实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自身业务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助力;三是全体师生要带着问题潜心自学,确保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提升自我的成效。


  赵志敏结合党史学习就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她谈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老师们把党史学习成果及时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力量。充分发挥我们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学生需求,进而提出解决方案,把思政教育与课程完美结合。


  刘彬谈到,学党史,促发展,3月29日学校召开的医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就是在党建引领下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带领大家对与会专家领导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与会专家、学者均谈到社会对医学人才需求量之大,医学教育前景之广阔,医学院的全体教师要对医学相关专业发展要充满信心,在工作中要处处用心,学有所思、学有所悟,通过学习党史,围绕学院发展我们要善于深挖自己的潜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与能力。


  会后,全体教师就医学院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