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孙培乐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徐楠

  4月1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苗天潮、院长李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苗天潮主持。


  苗天潮传达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十二个字来开展,是纵深推进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同时,他对体院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把握正确导向,三是坚持务求实效。


  李臻传达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在全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高质量体育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迫切需要。全院师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为学校迈向全国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学校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