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1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913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潘利艳主持。


  潘利艳向大家传达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并结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对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左咏梅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徐春光作动员讲话。他说到,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他对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注重学习成果的实践应用,要切实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同志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促进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