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行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作者:王俊锋 摄影:冯浩杰 郭雅萌 李欣阳  来源:理工学院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徐楠

4_副本


DSC08946


  4月1日,学校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天仕和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胜强共同为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揭牌。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主持,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揭牌仪式结束,段胜强总经理向全体师生做了《大学期间如何开展专业学习》主题报告。他结合自身求学和创业经历,从软件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计算机专业学子的就业前景和一个项目的生命周期三方面,向理工学院师生们做了一场生动且实用的报告,现场师生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赵建军对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的揭牌表示了祝贺,并感谢段胜强总经理的精彩报告。产业学院的建立是为了更好的使学校专业教学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促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企业技术的进步。赵建军强调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增加学生就业的市场竞争力,最终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