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团总支成功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刘炎 摄影:杜阳 张爽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76c9d41c10a6c0b7c8c023010b4593b_副本


  3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3202教室举行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人文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以及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会。


  各位团支部书记围绕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对本团支部思想引领工作、组织运行活力情况、团员参与活力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述职,并结合自身工作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王倩对各团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位团支书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团学工作中继续深化思想引领,加强工作创新,更好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功能。


  惠鑫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团支部要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和助手作用,为党培养更多优秀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团组织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扎实推进团总支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