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医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15


16


03


02


05


17


  3月31日,学校在综合楼9612会议室召开了医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业界、学界专家学者受邀参加研讨会。学校领导郑逢斌、刘道衔、庞安超、王天仕、吕银弟出席会议,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刘彬主持。


  校长郑逢斌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转设后重点工作任务。他谈到,学校非常重视和关心医学院的发展,但在学校转型过程中,对医学院未来的发展仍存在一些困惑。郑逢斌希望在场的各位专家学者能畅所欲言,为科传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


  新乡医学院医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秀敏,河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新春,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李瑞玲,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开封市妇产医院院长何继林,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郑先杰,河南大学医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柴立辉,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办公室主任于东明先后发言,从“健康中国”战略、河南省对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政策导向以及医疗卫生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研讨,强调了社会对医学人才的需求量之大,医学教育前景之广阔。针对医学学科群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附属医院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医学类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各位专家学者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提出了的建议,并就如何办好医学专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郑逢斌向与会专家学者颁发“医学专业建设与发展高级顾问”聘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