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我心中的新校区”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3-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校各单位:


  2020年5月,学校与开封市成功签订新校区用地框架协议。新校区位于郑汴交界处,郑开科学大道以北,占地约1370亩。学校新校区即将开始建设,预计2022年9月入住第一批学生约7000名,2026年全部建成。


  新校区建设是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事关全校教职工生的切身利益,为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性,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我心中的新校区”主题征文活动、新校区建筑(景观)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生、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内容

  1.围绕“我心中的新校区”,畅谈对新校区的设想,包括但不仅限于对学校新校区环境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以及服务和管理改革等。

  2.新校区建筑(景观)设计方案创意征集,包括但不仅限于新校区校门、图书馆、教学楼、餐厅、广场、游园等。


  三、征集要求

  1.征文活动要求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内容真实,情感真挚,语言流畅,感染力强。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适当,最多不超过3000字。

  2.新校区建筑(景观)设计征集活动要求设计方案富有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在设计理念上强调以人为本和个性的尊重,突出适用性、经济性、突出环保意识。

  3.作品须为署名作者自己原创、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4.投稿师生均需在正文开头填写部门/学院/年级专业、真实姓名、电话,除在校师生外,有工作单位的,请注明单位、职务。作品可以配发相关图片。不提交个人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四、奖项设置  

“我心中的新校区”主题征文活动奖项设置
教工组奖项类别数量奖项
特等奖12000元+校级证书
一等奖21000元+校级证书
二等奖3800元+校级证书
三等奖5500元+校级证书
参与奖若干名学校定制纪念品
学生组奖项类别数量奖项
特等奖11000元+校级证书
一等奖5500元+校级证书
二等奖8300元+校级证书
三等奖10200元+校级证书
参与奖若干名学校定制纪念品

    

新校区建筑(景观)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奖项设置
奖项类别数量奖项
特等奖12000元+校级证书
一等奖21000元+校级证书
二等奖3800元+校级证书
三等奖5500元+校级证书
参与奖若干名学校定制纪念品

  五、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3月29日-4月18日

  评奖时间:4月19日-4月25日

  展览时间:4月26日-5月9日


  六、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hkcxcb@163.com

  联系人:王晓枫 联系电话:0371-23885832


  七、作品刊登及应用

  1.优秀作品将刊登在学校官方网站、报纸、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并长期推荐展示。

  2.征文结束后,学校组织对作品进行评选,并将优秀作品结集出版。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2021年3月29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