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举办2021年上半年体育活动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以及《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推动学校学生课外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体育竞赛在学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丰富校园文化,决定举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体育比赛。


  2021年上半年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如下:


  1、学生羽毛球比赛:4月8日—4月11日


  2、春季运动会(包含教工、学生):4月21日—4月23日


  3、学生排球比赛:5月13日-5月20日


  相关通知及报名方法稍后会详细通知,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共同把本学期体育活动开展好,为学校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