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线上培训课程



作者:高伶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0275_副本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质量改革,推进教育模式创新,3月27日,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9218会议室学习《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线上培训课程。院长徐春光、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培训课重点解读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理念和认定要求,强调要以学生的变化、收获为基点,评价教学改革的成果,深化一流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同时,要结合专业特点分类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在教学中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引导学生深入社会实践、关注现实问题,培养学生正确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各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将会认真领会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梳理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尽快落实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持续提高教学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