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作者: 杨皓博 许义玲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3-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25日,医学院团总支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出席,会议由医学院团总支指导教师杨皓博主持。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队伍中的骨干力量,在学院、教师和学生群体之间起着重要的纽带与桥梁作用。严管就是厚爱,医学院将会在学生干部队伍管理上多下功夫,下大功夫,从严管理,力求质量。陶丽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一是要清楚认识到学生在前,干部在后的主次关系,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二是要以学习为中心,以服务为目标,真正成长为学生群体中的榜样;三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学到真本领,自觉树立爱国、爱校的大局意识,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为代言科传开始。


  杨皓博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善于感恩,敢于担当;二是希望全体委员要奋发向上,不断创新,用自己的力量推动医学院学生会向前,向好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自觉养成劳动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真正成为医学院学生中积极且富有正能量的“领头羊”。


  会上,学生会主席张钧魁及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主要对上学期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查找不足与问题,提出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