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24日,经济学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2020届和2021届考研学生进行了指导。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唐世锋谈到,考研复试是对考生业务水平和实力能力的进一步考察,他将复试分为材料准备、专业考试、英语面试、专业面试、仪容仪表以及调剂六大环节并依次详细讲解,又从多个角度、深层次的分析了大学生中存在的各种考研复试易遇到的问题和同学们容易犯的错误,并结合自身经验对考研复试准备和过程给予指导。


  李杰针对考研调剂作了详细的讲解,从心态、行动、选择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并针对现场学生的问题行指导,提醒学生学习不能放松,充分准备复试专业知识要点,了解时事政治。


  此次研讨会为学生解决了实际问题。经济学院将持续开展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