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综合教研室教师参加经济学模拟沙盘软件培训



作者:高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326193042_副本


  为了进一步做好经济学、经济统计学专业实践教学的课程体系建设,提高教师动手能力以及学生应用能力,经济学院综合教研室全体教师于3月26日在5103实验室参加经济学模拟沙盘软件培训。培训由杰科力培训师主讲。


  培训师首先讲述课程培养目标、课程理念以及课程特色。然后对模拟沙盘系统进行简要介绍和操作展示,通过模拟真实上课情景,引导各位老师以政府和厂商的角色积极参与经济学沙盘实验。最后的问题解答环节中,培训师对教师们的提问做了详细地回答。


  此次培训,让老师们认识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为今后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奠定基础,为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思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