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在大学生中倡导学习统计、应用统计的良好氛围,中国统计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会运用统计方法及计算机技术,提高收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数据的能力,为解决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供参考。大赛已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现将我院组织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教务处、经济学院


  二、参赛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在校学生,不限年级、不限专业。


  三、大赛主题


  本届建模大赛主题是“数据新动能的统计测度研究”。


  四、参赛形式


  以组队方式参赛,每队3人,允许跨专业组队,每名参赛者仅限参加一支队伍。


  五、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各参赛队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18:00前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到邮箱licy29@foxmail.com。报名成功后,由经济学院统一安排指导教师。


  交流方式:报名学生请实名加入QQ交流群:276025059(2021年科传学院统计建模竞赛群),以了解大赛信息、获取培训材料。


  六、其他


  (一)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二)参加选拔的团队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逾期报名无效。


  (三)比赛未尽事宜详见大赛官网:


  https://www.zenodt.com/#/modelingCompetition1?competitionMainId=3


  联系人:李春阳老师 电话:19837815089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29日


附件:报名表.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