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朱兵霞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3-26  责任编辑:徐楠

  3月25日下午,传媒学院在行政楼9418召开教学工作会。传媒学院院长邵川、教学副院长高顺洁、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以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顺洁主持。


  针对教学工作,邵川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总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要注意课堂管理与课程调整,在备课内容、讲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注重思考、总结和创新;对于督导工作,老师要尊重和重视,悉心接受督导意见,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高顺洁对刚刚结束的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她谈到,在上次的教师达标考核中,传媒学院老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教师们辛勤努力的成果。但是大家要戒骄戒躁,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她部署了下阶段的两个工作重点:一是关于督导工作,要重视课堂设计,贯彻落实“全员听课,全员全课听,无一例外”;二是老师们要提前着手,准备考核资料,为下一次的课程达标考核做充分的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