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召开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培训会



作者:景彦昊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3-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2_副本


  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7日至28日举行,为保证学校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3月25日,教务处和理工学院召开了考前培训会。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副院长胡威威,考试技术组尹柯,教务处司鲲鹏以及系统管理员和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威威主持。


  胡威威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报名情况,前期模拟考试的情况,并传达了国家、省市教育考试中心关于本次考试的要求,强调了考试纪律及突发情况处理办法。司鲲鹏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本次等级考试的要求,提出监考老师要按时到岗,认真监考,履行好监考职责。景彦昊对考试过程中管理员和监考老师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了仔细讲解。


  尹柯要求全体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互相配合,以保证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能够顺利举行。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考务手册,认真梳理考试的风险点,恪尽职守,保证考场的公平公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