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作者:梁妍婕 栗涵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3-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b3425321879d09506f381686774fe36_副本


  3月26日上午,2021年传媒学院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在9218会议室举行。本次复试指导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传媒学院基层班子、学科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李丽根据公布的考研国家线,通报了传院今年考研过线同学人数。传媒学院院长邵川针对即将要到来的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提出要及时更新复试、调剂方面的信息,并提醒同学们坚持学习、不能放松,充分准备复试中的知识要点。


  学术带头人郭奇分别从考研面试的主要目的、如何做好充分准备及考研调剂的相关事宜提出宝贵建议并进行指导。他谈到面试对于考查学生科研潜能与学科认识的重要性。并围绕传统媒体的“四新”、新媒体的“三注重”及融媒体进行了详细讲解。郭奇提醒学生切记语言得体,不要过度紧张、答而不辩,并强调注意衣着妆容等细节方面。


  互动环节中,各位老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根据自身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宝贵建议,使学生对复试有更加深入、透彻地了解。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开,又在会议室与老师们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深入交流。大家表示此次指导会意义颇深,对于有效地提升自己复试备考有很大的帮助。


  传媒学院将进一步针对每位考生的不同情况全力以赴开展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