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新校区开展“绿染校园·沐浴春风”暨“学党史、悟思想、科传在行动”教职工系列活动



作者:徐楠 摄影 王晓枫 李世鹏 朱鸿阳 田雨佳  来源:党委宣传部 工会  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健步走1 


健步走4


健步走3


0c1fd4c8de36c368786368cc07c1539_副本


5V3A7261


    杨柳依依,桃花盛开,学校新校区校址春意浓浓。3月25日下午,全体教职工正在这里积极参与学校工会举办的“绿染校园·沐浴春风”暨“学党史、悟思想、科传在行动”活动。有的健步如飞,勇争第一,有的在参与“学党史”答题,有的在套圈赢得自己的“战利品”,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吕银弟副校长为教职工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规划。听到学校已经完成了十八岁的成人礼,也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新家,教职工们都十分激动。他们在行走的过程中纷纷拿出手机,三五成群,在“新家”合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党的事业发展进程中和中华民族强国奋斗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学校也迎来了转设更名后发展的起始之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教职工在如此重要的一年沐浴着春风,到我们的新校区走走,看看,切实感受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又能够在这个过程中深化他们的爱国、爱党情感。”学校党委书记王庆礼说。

  

  “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们学校的发展也迎来了春天,在这样美好的季节来到我们的新校区,又学习了党史知识,我们都很开心。”学校教师陶丽说。

  

  据悉,学校新校区位于位于开封新区东京大道以北、十三大街以西、十五大街以东,占地1355.898亩。首期用地666.8亩已经交付完成,新校区将于2026年全部建成。

  

  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

  工会九组(体育学院)

  

  二等奖

  工会五组(人文学院)

  工会行政三组


  三等奖

  工会行政一组

  工会八组(医学院、理工学院)

  工会六组(传媒学院)

  工会四组(经济学院、商学院)

  工会七组(艺术学院)

  工会行政二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