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与开封市金明金苹果幼儿园签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作者:王巧英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3-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32417173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324171654_副本


  3月24日,学校体育学院院长李臻、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及体育学院、人文学院骨干教师等一行赴开封市金明金苹果幼儿园共商就业实训基地和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相关事宜。


  双方签订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和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金苹果幼儿园园长冯靖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校园环境,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特色课程和环境创设。随后,双方开展了别具特色的展示活动,包括“国旗下的思政课”、“小小篮球运动员”、“音乐律动活动”等。


  本次实践实训基地协议的签订,深化了校企合作,有利于加快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育人新模式的贯彻和落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