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到开封市妇产医院走访推进校院合作



作者:赵志敏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3-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edfb3748777646877955f8ead96a029_副本


  3月23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刘彬一行5人到开封市妇产医院开展走访调研、协商院校合作相关事宜。开封市妇产医院领导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继林,副院长王亚辉、敬建新、路卫萍,工会主席刘艳等领导的热情欢迎医学院一行。


  刘彬一行在何继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医院各门诊,临床、辅助科室,考察了各科室业务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就院校协同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凝练自身特色学科和专业方向,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医教研深度融合,合力培养优秀医学人才,共同推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与开封市妇产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