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女生节”海报设计评比大赛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3-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3d7469d78a2ad9b143c4a7fc32ef8bf_副本


cceee5a93809fe08aa42f5b6320a2df_副本


  3月7日至3月19日,经济学院开展第二届“女生节”海报设计评比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延续了上一届的原创的要求,且最终获胜者由线上和线下投票选拔产生,票数最高的作品将用于下一届女生节活动宣传。


  海报主要以整体性和创意性为主,色彩、内容形式、版面创意、字体创意等因素为辅,突出女生的特点。大赛举办期间,各团支部踊跃报名,共15个团支部18张海报作品参加评比,经过团总支选拔,最终11张海报进入最后的评比环节。


  线下海报展板在图书馆展出,吸引来众多师生前来投票参与人数达到500余人,2020级经济统计学获得线下最高票数97票;线上公众号浏览量达到上千次,2020级数学与公共数学专业获得线上最高票数768票。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和机会,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展现了女大学生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