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来源:招就处  时间:2021-03-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注和厚爱,感谢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畅通招聘求职渠道,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的平台和桥梁,精准做好就业服务,我校定于2021年4月17日举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原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21年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2日-2021年4月15日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7日9:00—12:00


  地点:学校体育馆三楼


  二、用人单位报名须知


  1.用人单位需提供相关电子材料


  (1)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2)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3)招聘负责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4)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2.网上报名


  (1)企业报名:请参会单位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msxy.goworkla.cn/)点击双选会栏目进行注册预约,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此前已注册过可免去该步骤),进入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电子资质资料并进行双选会报名,我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前期已完成注册的用人单位届时可直接报名申请参会。(限报300家)


  (2)参会申请:请完整填写参会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双选会】审核结果烦请及时登录【用人单位登录】-【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参加本场双选会。


  3.注意事项


  学校将根据招聘专业相关度和毕业生签约情况进行参会单位的筛选,具体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于4月15日17:00后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未列入参会名单中的单位,欢迎预约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或通过线上进行宣传。


  三、参会须知


  (1)参展单位报到时请携带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现场登记来校招聘人员个人信息。


  (2)会议当天,按照指示牌前往签到台,8:00开始签到,9:00前入场签到完毕。


  (3)参会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校参加招聘会。


  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出具连续14天健康信息且无异常情况的健康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须出示“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接受体温测试、消毒,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4)来校人员14天内有境外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或出现发热、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且症状未消失的,不得入校。


  (5)本次双选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参展单位限1-2人来校,不接受临时参会单位到校招聘。


  (6)毕业生参会应全程佩戴口罩,招聘过程中,做到不聚集,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四、会务服务


  (1)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一桌两椅),其他展示资料和展位宣传材料等请自行准备。


  (2)学校免费为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和食堂午餐券。


  (3)其他会务服务问题,届时请咨询会场总服务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4)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闫老师


  电话:0371-23880086、23887396


  通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金明大道北段


图片1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23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