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俊颖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9218进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俊颖同志带领各位党员教师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的记载。


  各位教工党员发言,交流学习感受。李芊池发言道:“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时刻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光讲大道理不行,没有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先锋和模范作用也就显现不出来。教学中要从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入手,进行有效备课模式,放开手让学生主动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并充分利用好现代的多媒体教学手段,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教学风格。”同时,高爽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能帮助青年学子更好地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树立正确党史观的前提是掌握科学的历史观,学习党史不仅要了解时间线上的内容,更要领悟精神内核和历史智慧。共产党情系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赢得了民心。”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只有了解历史才能展望未来。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保持不断学习,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奉献自我,不惧艰难的精神。要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找准方向和定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