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团委联合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团委共同举办“携手传递友善,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



作者:秦泰裕  来源:团委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3-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3566 拷贝


5V3A3745 拷贝


5V3A3784


  3月19日上午,校团委联合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在学校东门内游园北侧开展了“携手传递友善,共建美丽校园”的植树活动。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团委书记杨泽明,学校基建处处长吴斌,财务处副处长李俊义,学生处副处长王笑乐、朱丽娟,团委副书记王蓬以及各个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团委为我校捐赠的21棵银杏树苗和30棵海棠树苗,吴斌代表学校表示了感谢。随后,在基建处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师生志愿者们开始挖坑、种树、扶树、培土、踩实,植树活动现场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树苗种植于学校小游园北侧与8号宿舍楼北侧,成功栽种的新树苗凸显盎然生机为校园平添了活力。


  据悉,校团委与工商银行开封分行团委在学雷锋月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花生庄小学支教等活动中多次开展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