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与开封美术馆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郑茂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3-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2_副本


  3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开封美术馆签订实践基地协议仪式在开封美术馆举行。开封美术馆馆长魏吉安与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在实践基地协议书上签字。艺术学院专业建设带头人宗致远、艺术学院副院长靳鸽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建设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通力合作,在实习基地建设的过程中来共享艺术资源、共建艺术品牌、共赢艺术繁荣。魏吉安表示,建立实践基地对提高高校学生的实践水平,拓展美术馆的教育实践功能起到相当大的促进作用。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艺术展览、互访研讨、艺术培训、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开封美术馆是我市第一家由政府投资兴建的公益性城市美术馆,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是落实“文化+”战略的丰硕成果。共设置4个展厅,11个创研室,以及报告厅、会议室、公共教育中心、典藏室、修复室和写生空间,具备展陈、创作、典藏、教育、交流五大服务功能。4楼主展区的恒温恒湿陈列厅是目前省内美术馆中唯一一个能展出文物级别艺术品的展厅。自2018年1月开馆以来,现已成为我市对内、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成为宣传开封、推介开封、展示开封文化特色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